Infopass报告,FP过期的同学们请进!

发布时间:2008-8-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TSC, 09/2005 PD/RD, NC cleared in 10/2007, 1st FP in 11/2005, 然后再没有收到打指纹通知。跟大家分享我这一个月来跟TSC要求FP的经验(谴责一下自己没有在排期到之前想到这个问题,不然能早点解决就好了)。请大家bless我一下吧,485都拖了3年了。谢谢!

7月中旬看到排期将变current后,我给1-800 national service打电话file a service request, 至今这个SR还没有人理。上个星期一个CSR给我file an expedite request,过几天再问说是被打回来了,with a statement like "not enough evidence for expedite request, blah blah...",同时说会安排FP.

另外我最早在7月25给TSC打电话得知case not assigned (still on shelf), FP expired. The IO filed a FP request for me. 从那以后,我基本每周给TSC打电话问FP status,每次IO (这还是碰到了好的,坏的IO什么都不告诉你。只好挂掉重打)都说不知道,然后给我重发一个FP request. 到现在快一个月了,什么都没收到。他们每次都说什么FP appointment is computer automatically assigned and could take up to 60 days, or the biometrics center is in severe backlog之类的P话,反正就是让你等。后来我开始担心会不会新的FP request会overide旧的,又要重头排起。有的IO说不会,old requests should exist in system。但是谁知道他们说的话能不能相信。

第一次去Infopass是在7月25,IO什么都没做,就叫我自己去联系TSC。第2次我预约了懒得去,觉得去了也没用 (其实还是应该去一下的)。今天算是第2次吧,碰到一个墨西哥大叔,比较耐心,愿意听你说。他本来又要file a FP request,说电脑会给你set up appointment。这跟原来还不是一样的,说不定又要重头等起。我问他能不能直接安排一个。他让我等着,就跑掉了(可能去问人了),5分钟以后回来就给我set up了一个两周以后的FP appointment。他还说2007年要renew的时候,处理这个的人(超级大白痴,蠢蛋!!) 地址发错了所以我没收到 (即使是这样他们也应该重发啊!) !!! Anyway, 他在电脑上打了半天,印了一封信给我,上面说我的case pending,但是biometrics要更新,安排在什么时候,我会收到正式通知。我问他Case assign的流程问不出什么来,他说要transfer到field center,这个明显不对,我也就不再问了。

这一个月来给TSC打电话,IO们加起来也给我发了好几次FP request,每次他们都说不能set a date,要computer assign,又说什么FP center backlog什么的。那为什么今天Infopass的就能set a date! 真的要怀疑TSC蓄意拖延老case的处理了。

FP像我一样情况的老同学们(估计没多少,但是发文前刚看到一个),继续找TSC,infopass吧,次数多了能碰上一个脑筋清楚点或者有同情心的。

我现在就希望能够及时和正常的收到FP正式通知,不然就只好拎着这位大叔的信去了,不知道到时候管不管用。大家祝我好运吧。

另外我给Senator, Congressman, Ombudsman, First Lady都写过信了,目前看来没什么用。我真的要WOM USCIS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Infopass报告,FP过期的同学们请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