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欧元荷兰政府补贴项目等你拿

发布时间:2007-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作为欧洲经济强国的代表,荷兰人除了靠着自己与生俱来的智慧和勤俭持家的性格外,一流的高素质教育一直以来是荷兰的立国之本,和发达经济的坚实后盾。
    在教育方面,荷兰政府一贯奉行的政策是在教育上的人人平等,甚至对于海外留学生也实行着同等待遇。由于荷兰有着欧洲教育先驱的美名,再加上现行宽厚的教育政策,吸引着无数来自海外的莘莘学子。2004年荷兰政府对中国留学生将继续沿袭政府补贴政策,在此基础上仍提供丰厚的奖学金。
政府补贴项目:指政府将针对学费进行补贴,补贴后的学费一般每年仅为2.5万元人民币左右。
提供政府补贴项目的院校有: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始于1867年,荷兰最大的商学院。
海牙大学--最现代化的荷兰大学,经典教育的典范。
荷兰大学--目前荷兰规模最大的大学,32500名在校生。
乌特列支商学院--欧洲一流的物流、金融、管理商业课程。
莱瓦顿大学--唯一提供酒店、旅游和娱乐业管理的综合性高校。
NHL北方莱瓦顿管理学院--荷兰教育部特许专升本、专升硕课程。
萨克逊大学--改革中的新星,宽泛使用的专升本课程。
政府奖学金项目:一般指DELTA奖学金,额度最多可以包括学费和生活费。一般的硕士项目学费集中在5到10万元人民币(不含DELTA奖学金)。
提供DELTA奖学金项目的院校有:
阿姆斯特丹大学--荷兰的"北京大学",国际化的殿堂。
屯特大学--2001年荷兰综合排名第一,拥有6个国际标准足球场。
格罗宁根大学--百年名校,与法、德抗衡的一流法学课程。
鹿特丹管理学院(RSM)--位居世界MBA百强的唯一荷兰高校。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欧洲称霸的海牙经济和物流管理硕士课程。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欧洲法律的先驱,国际商业法的鼻祖。

文章:“百万欧元荷兰政府补贴项目等你拿”正文完
《百万欧元荷兰政府补贴项目等你拿》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