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Vrije Universiteit Rotterdam)

  法学界泰斗,欧洲法律先驱。欧洲排名53~76,世界排名152~200。
学院简介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成立于1880年,‘Vrije’荷兰语中意为‘脱离宗教和国家’。这一独特背景促成了自由大学外向型的教学氛围:态度严谨、以学生为本、对公众负责。学校现有15个系,3500名教职工和14000名学生。学校非常注重管理与社会发展的密切联系,并将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生存的根本点。为此,学校被荷兰政府授予了Hoger Onderwijsprijs称号,这是荷兰政府每两年一次向有杰出表现的学校颁发的荣誉称号。大学下属的法学院在法学和社会学领域历史悠久,享有盛誉,与很多国内外的法学名校都有合作项目。部分教师来自各种法律机构,比如荷兰最高法庭(高级法官)、国际仲裁庭、Allen & Overy律师事务所、Clifford Chance律师事务所等。法学院坐落于阿姆斯特丹市的商业区,毗邻ABN-AMRO、ING、Philips等跨国公司的总部。同时它与著名的‘法街’相连,那里聚集了主要的国际律师事务所,还有阿姆斯特丹地区最高法庭。 

 

 

文章:“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