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申请美国十年往返签证的方法

发布时间:2007-5-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1、申请步骤 (1)预约面谈时间。预约方式有
a、登陆美国领事馆网站:www.nvars.com 进行预约,预约费用10元加币;
b、电话预约:1-900-451-2778,每分钟2元加币起
c、电话预约,信用卡付帐:1-888-840-0032,每分钟1.5元加币起
(2)美国使馆根据申请人预约时所留的地址,给申请人邮寄申请表(数量足够)
(3)收到申请表后,填写申请表:男性申请人填表156、157、158,女性申请人填表156、158。
(4)按预约时间面谈。
2、申请费用
除预约费以外,每人签证费100元美金。(不设找赎、拒签不退。真够黑的!)
3、准备资料
(1)预约信(随申请表一同邮寄给申请人)
(2)护照相片1张
(3)申请表
(4)护照及移民纸原件
(5)雇主信(如有)
(6)工资单(pay roll)
(7)房产证明(如有)
(8)银行存款证明
(9)购车证明(如有)
4、注意事项
(1)预约方式最好使用网上预约,通过电话不够直观,而且至少需要10元以上加币才能完成预约。
(2)填写申请最好不要有空项,赴美目的一栏通常为“tour”,地点“Seattle”,时间“one day”, 告诉签证官你不在美国住宿,当天往返。也可以写去拉斯维加斯(时间就写多几天),他们是很开心你去送钱的。
(3)有时签证官会问到你到美国的具体目的,最好准备一个充分的理由。
(4)准备好美元现金,用来交签证费,因为进门时警卫要数你的钱。(有病)
(5)不要提在美国有亲戚、朋友,签证官怕你滞美不归。
(6)按预约时间提前到,不要迟到。
(7)开车的朋友更要提前,因为那里非常不好停车,建议坐公交车去.
(8)签证官可能会核实你所提供的全部材料, 包括打电话到你的公司.
(9)获得签证的, 签证官会留下你的护照,同时给你一张取护照的收据. 当天下午3点以后就可以取.
(10)被拒签的,当时在护照上盖上拒签章, 并还给你.
(11)使馆的安检非常严格, 不要带会引起误解的东西: 如刀子, 照相机, 录像机, 可录音的随身听等, 更不能带枪, 嘻嘻.
(12) 一家人的签证,只需要主申请人去就可以,可带翻译员。但是如过孩子满18岁了,是要一起去。
(13) 如果中国护照快过期(少于半年),要去中国大使馆办续签后再去。
5、签证时机
l现在拒签率很高。对于新移民, 过去是住满半年既可申请, 但现在, 最好住满1年, 有工作的,工作时间要满半年.
6、使馆地址:
United States Consulate General
1075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乘车路线: 98B-line 或 sky train 到Burrard Station 即可.

文章:“新移民申请美国十年往返签证的方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