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研究生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0-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的大学教育从本科开端就进入了真正的专业教育,而研讨生课程是愈加专业性的高级教育、研讨活动,专业品种完备。

硕士学位课程的前半段常可取得研讨生证书或研讨生文凭(GRADUATE CERTIFICATE、GRADUATE DIPLOMA/POST GRADUATE DIPLOMA),是澳大利亚研讨生教育的一大特征。证书、文凭、学位都是证明具有专业学问、技术的国度资历证书,为澳大利亚国内和国际教育界所普遍供认。

取得硕士学位有以授课式课程为主和以研讨式课程为主两种方式。大致而言,授课为主的方式指经过讨论会、讲义、考试等取得学分,最后经过提交小论文或参与毕业考试获取硕士学位;研讨为主的方式指在导师的指导下停止独立的研讨后提交论文,论文经过并经口头辩论,取得学位。

专家倡议每位学生在制定留学方案时,依据本人的详细条件和请求,选择适宜的专业和学校,以下方面是值得思索在内的:

认真理解专业的课程设置、培育学习的目的:学校要让学生成为什么样的人才、具备什么才能?

认真理解入学请求:什么专业背景?成果程度?学历学位?工作经历?专业资历?特殊请求?

算算留学的本钱:学费和生活费,寻求最佳费效比。

申请澳洲研讨生、硕士课程的普通文件:

1. 毕业证

2. 学位证

3. 成果单

4. 行将毕业的学生在校学生,提供学校在读证明

5. 原院校/在读院校的证明信、院校简介

6. 教师引荐函1~3份

7. 工作经历证明、个人简历

8. 老板或部门主管引荐信

9. 扼要的自述、学习方案

留学澳洲研究生特殊请求:

10. 读RESEARCH COURSE要提供研讨方案RESEARCH PROPOSAL

11. 读NURSING,要提供注册护士证书

12. 读美术、设计类的专业,要提供10-15件作品,如录像带、幻灯片、软盘、照片、绘画、设计计划图等

13. IELTS/TOEFL/GMAT成果单

14. 读MBA常常请求提供2 – 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和GMAT成果


 

文章:“澳洲留学研究生申请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