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语言要求

发布时间:2010-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美国准留学生的SAT、托福成果相继放榜,学生成果从60-110良莠不齐,面对各个阶段的分数情况、学生的留学申请似乎也到了最重要的评价阶段。对托福、SAT、雅思成果加以剖析,确认申请院校的截止日期、录取名额,学生能否需求重考言语、推延入学时间、改换申请院校等细节。总的来说,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分为三大类:

第一类:无言语无SAT学生

申请方向:排名70以前学校和局部排名70以后院校的双录取

美国许多大学正是思索到国际学生的英语程度或许有限,因而开展了\"双录取\"项目。学校特地招收无言语成果或言语成果未到达学校请求的学生。这样被录取的学生会接到学校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言语中心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该校本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因而有\"双录取\"之称。许多家长和学生误以为\"双录取\"是特地招收成果较差的学生,其实不然。比方,综合排名在前50的凯斯西储大学和迈阿密大学都能提供双录取课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1月1日之前申请犹他大学(TOP129)的学生将有时机取得$10000的奖学金 (四年最高达$40000)。

第二类:有言语、SAT的学生(成果较差也不想重考)

申请方向:排名50-100大学的直接录取

这类学生的选择面相比照较灵敏,能够依据其申请的专业、对留学的希冀等方面综合评价。但是需求留意院校的申请截止时间(现场讲座凑合截止时间做特地指导)。

第三类:有成果不理想,愿意重考

专家点评:这类学生普通是打算申请美国排名很靠前的大学,属于学术型申请者

申请方向:假如想进入排名30-50的学校,则需求提供T100/I6.5-7.0,SATI 1900以上。

美国名校的申请时间通常会早于其他大学,学生不只要把握好申请截止时间,还需求在个人资料方面多下功夫,美国名校各专业的录取规范自身就是初次申请者难以了解的。此外,学生还需求选取其他程度的院校作为保底之用,以保证名校申请的平安性。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语言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