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英国留学两种途径介绍

发布时间:2012-10-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介绍,专科生也可以申请英国留学。专科生申请英国留学主要有两种种情况。

    两年制专科生留学英国分两种情况:

    1.如果有5~10年的工作经验,可以直接申请就读英国硕士预科;

    2.如果不足5年的工作经验,可以选择性地读个别学校专升本课程。

    三年制专科生有以下两种留英途径:

    专升本。英国专升本课程,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Top-up课程。专升本课程是英国的教育特色之一,有院校选择广泛、录取快捷简便的优势,三年制专科生可以直接入读英国大学本科的最后一年,修完课程并完成毕业论文后,将获得英国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不过,英国专升本课程一般不能转专业申请;而且雅思要求较高,一般是6.0~6.5分。若学生雅思达不到要求,可先接受英国大学提供的语言强化课程。

    专升硕(从硕士预科课程过渡到硕士学位课程)。硕士预科课程是专科生留学英国的“黄金路线”,为期3~9个月的硕士预科再加上一年的硕士学位课程学习,就可以获得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性价比很高。英国不少大学都开设硕士预科课程,并接受专科生申请,甚至包括前十位的名校,如华威大学等。课程提供几乎所有专业方向的选择,包括商科、法律、社会科学、工程学等热门课程领域。

文章:“专科生英国留学两种途径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