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高中申请要加快准备

发布时间:2013-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在明年9月到加拿大高中出国留学的学生,现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由于加拿大需要提前一年或半年申请,而现在距离入学不足一年,因此留学生们应加快准备了。

    据留学专家介绍加拿大高中可以划分为几个类别,按照留学成本划分,可分为贵族学校、私立学校或教会学校、国际学校和公立学校三大类。而这三类学校中贵族学校的班级小,多数一年只有一次入学在9月,其余多数都是在春季开学,即1月或者2月开学,因此如果出国留学生决定申请加拿大高中,那么现在的主要申请范围是:加拿大私立高中或教会高中、国际高中和加拿大公立高中。

    针对入读年级分析,如果出国留学生申请加拿大高二或者高三,国际学校是首选,因为去加拿大高中读高二或高三的学生,是希望孩子短期能进加拿大大学。而在国家学校,学生的过渡期相对来说较短,学习课程也比较集中,这样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学生的能力,从而加大进入加拿大大学的机会。而如果留学生申请的是加拿大高一、高二或更小的年级,那么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或教会学校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们分别代表了原汁原味的加拿大中学教育,课程丰富且教学质量有保障,可以是学生在长达三年或更长的过程中积累多方面的知识,从而可以很好的融入加拿大教育、生活及文化氛围。

文章:“留学加拿大高中申请要加快准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