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区大学四种申请形式浅析

发布时间:2013-10-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美国社区大学都分为四种申请形式,正常录取、提前录取、提前通知以及滚动录取。下面我们就这四种申请形式为大家具体说明一下。

第一种:正常录取,简称RD,申请截止时间:重点院校的截止时间一般在12月底和1月初。录取通知时间从2月末到41,会陆续发放录取通知。被录取的学生有权利选择去不去这个学校可以重新选择其他学校。

第二种:提前录取,简称ED ,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11月份 录取通知时间一般是在12月会发放录取结果。有些被ED拒绝掉的学生,会直接转进该学校的RD申,如果被录取了就必须去这所学校。

第三种,提前通知;简称EA 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11月份,录取结果一般12月会发放, 被录取了学生也可以选择放弃可以重新选择其他学校。

第四种,滚动录取;简称Rolling ,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综合排名70名以后的院校,没有截止日期,为了不影响签证,一般不能晚于5月份申请。录取通知时间申请后50天左右发放录取结果 ,被录取了学生也可以同样选择去其他学校。

文章:“美国社区大学四种申请形式浅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