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留学美国文科专业申请预测

发布时间:2013-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出国留学到美国的人数持续增加,对此有专家表示2014年赴美留学申请的总人数将继续延续这一趋势,继续向上攀升。而文科类专业由于学科的特殊性及就业趋势的影响,将会出现较为复杂的变化,下面专家就2014年美国文科类专业申请趋势为大家做一下重点评析。

历来出国留学生申请文科专业的人数就比较少,不管是从申请人数和热门专业数量上来看都与商科类专业或者理工科类专业有较大差距,不过现在文科类专业申请会随着申请总趋势的变化而发生一些相应的变化。据相关数据统计分析,2013年到美国留学申请总人数有所增长,其中文科类专业申请人数也随之有了小幅度的增长,此外2013年美国政府对于签证、移民政策的调整将近一步刺激国内家长和学生的留学意愿,加上美元近期持续走低,赴美留学成本的持续下降,留学性价比提升也都会带动一些学生选择到美国留学。

文章:“2014年留学美国文科专业申请预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