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其实有很多不错的院校可供选择,而且申请难度还不会像欧美名校那么难。"> 马来西亚留学申请名校难度不大_留学申请_全球教育网

马来西亚留学申请名校难度不大

发布时间:2013-12-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有的出国留学生为了就读名牌大学,往往在没有估量好自己的能力下就报名名校,这样只能被无情的拒绝,同时他们也忽略了很多好的院校,尤其到马来西亚留学,其实有很多不错的院校可供选择,而且申请难度还不会像欧美名校那么难。

    由于马来西亚独特的联办课程,到马来西亚就读联办课程,学生就读三年毕业后就可顺利获得英美澳学校的文凭,如果学生还想去英美澳等国家感受一下当地的风俗文化,还可以选择2+11+2等相应的联办课程,学生在大马念1年或者2年转入英美澳学校继续就读。此外学生毕业后,英美澳学校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文凭与在英美澳大学就读的学生完全一致,含金量也等值。

    此外几乎所有去英美澳等过读本科的出国留学生都通过中介办理,缴纳了高昂的中介费,最后还不一定完满,但是马来西亚留学专家表示,马来西亚多所大学在中国直设办事处,为学生提供包括学校咨询、专业选择、申请等一系列免费服务,这就为学生搭建了一个直接与学校沟通的平台,学生只需要将自己准备好的相关材料递交给留学出,就可以申请学校了。

    最后申请马来西亚留学不需要任何存款证明或者担保金,同时学生也不需要出示任何财产证明,而英美澳等国家则需要留学担保资金20万左右,因此选择马来西亚留学无疑为家庭减少了相当大的负担。而且马来西亚是返签国家,学生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可以说是百分百可以拿到签证的,这无疑又是马来西亚的一个利好点。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申请名校难度不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