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留学澳大利亚申请须知

发布时间:2013-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到澳大利亚出国留学需要知道澳大利亚的留学情况,一直以来澳大利亚都是非常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国家之一,大部分到澳大利亚的中国学生都是去学习学士学位以上的课程,如研究生、博士等,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到澳大利亚读学士学位以下的课程。现在澳大利亚在读的国际学生有来自200多个地区的近50万人留学生,从而营造了一种国际化的留学环境,这样留学生不仅可以和本地学生交流,还可以喝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交流,学生在此期间获得的友谊和经历将是非常宝贵的。

    其次备受欢迎的澳大利亚留学热门专业都有哪些呢?在澳大利亚热门专业领域还是很广泛的,如艺术、建筑设计、视觉设计等较受中国留学生的欢迎;另外想工程、IT等专业也一直是学生热衷的专业;此外还有很多学生选择了教育和社会学专业,由于中国近年来发展比较迅猛,教育下一代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因此教育也成为了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除了上述的专业,媒体、动画、游戏制作等专业也很受学生的欢迎。

    再次到澳大利亚出国留学需要知道签证申请的一些问题,办理大学和大学以上学位的签证从准备材料到签证办理成功最多需要12个星期,但从去年的实际情况来看,时间上要短一些。而申请低一些级别,像是中学、英语等科目的学习,整个时间也是差不多的,而现在签证办理马上就要进入一个新时代,届时申请签证手续将会更加简便快捷,目前新的政策还没有正式宣布。

    最后到澳大利亚留学英语成绩是关键,因为澳大利亚采用英语授课方式,因此学生如果不能说、不能写英语的话那是不行的,必须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而移民局设定的标准一般情况下是最低的,然后各个大学和学校的标准会高于移民局,而具体要求和标准也专业不同而不同,例如从事社会科学类和工程类的要求会稍微低一些,而从事商科、法律、医学专业的则英语要求会高一些。一般情况下最低要求学生雅思6分,而去一些低级别的学校,比如中学等要求可能会相应的降低一些。

文章:“2014年留学澳大利亚申请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