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2014年美国留学倒计时开始

发布时间:2013-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申请2014年美国出国留学倒计时已经开始,而对于刚刚考出满意语言成绩的学生来讲,应该抓紧时间填网申表格并且在第一轮网申截止日期之前递交文书材料和语言成绩。

    对此留学专家还给出以下几个提醒建议及时间节点:20142月,部分学校会有第二轮网申或者第三轮网申,但最好不要等第二网申才开始着手申请,因为排名前50的学校通常没有到第二轮网申就已经满额了;而到20143-5月期间,学生就开始确认学校、交定金、留位。要知道美国院校原则是先到先得,通知书下来的时间根据申请学校的时间而定,到了20145-7月学生就开始递交签证了。

    留学专家还提示美国排名前20的名校都会在12月迎来申请截止日期,这些学校和专业大多是中国出国留学生心目中的理想选择,所以有意申请2014年出国深造的学生务必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错失最后申请时间。

文章:“申请2014年美国留学倒计时开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