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大利亚留学优势详细剖析

发布时间:2014-3-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澳大利亚留学无担保金也可留学

    据留学专家介绍,澳大利亚官方发出SVP新政,澳大利亚本科及研究生573签证取消担保金要求,简化签证办理流程。凭借SVP新政名单内 学校COE,申请者可按照新政办理签证,签证办理只需提交出生公证和几个简单的资料,绝大部分的签证在14个工作日就能办理下来。

二.悉尼大学承认高考成绩

2012216,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发布官方消息,宣布从今年起正式承认中国的高考成绩,这意味着优秀的中国高中毕业生都可以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这所澳大利亚的顶级大学。

三.新州推留学生交通优惠政策

新州有关负责人宣布了交通折扣优惠计划,新州的出国留学生将享有35%的交通折扣优惠。报告指出因为澳大利亚昂贵的住宿费用常使留学生到远离大学院校的地方居住,而留学生为了省钱大多在晚上步行回家,比较危险。

四.留学生工作签证明年放宽长达4

根据新的移民规定,从明年起,在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的海外留学生可获24年的工作签证,本科学位学生可申请在澳工作2年,研究生可留澳3年,而博士生则可留澳4年。

五.中国学生不必非考雅思不可

据相关部门消息称,中国学生今后赴澳大利亚出国留学可以通过申请赴澳学习语言取得签证,不一定要满足雅思平均分5.0的要求,这就为语言基础较差的学生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文章:“申请澳大利亚留学优势详细剖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