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翠谷军校(Vally Forge Military Academy)是美国顶尖级军事化管理的男子寄宿学校,为7-12年级学生提供优秀素质教育,有着历史悠久的军事管理背景,始建于1928年。 "> 如何申请美国翠谷军校_留学申请_全球教育网

如何申请美国翠谷军校

发布时间:2014-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翠谷军校(Valley Forge Military Academy)是美国顶尖级军事化管理的男子寄宿学校,为7-12年级学生提供优秀素质教育,有着历史悠久的军事管理背景,始建于1928年。
    如何申请翠谷军校呢?
    下述信息将会帮助您完成我校的申请工作,其中包括入学条件。我校将仔细审查每位留学生的申请信息,如需提供额外信息时,以实际收到学生申请表为依据。
如有问题,欢迎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您可发送电子邮件或传真。
电子邮件地址:1. admissions@vfmac.edu;2. dso@vfmac.edu;3. ediaz@vfmac.edu
传真号码:610-688-1545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1 610-989-1490
翠谷军校中文网点击下载申请表
    申请指南
    我校申请须知
    申请费用:100美元
• 需提供近三年英语单科成绩
• 所有留学生均需提交托福初级测试成绩
• 国内任教教师推荐信(数学教师、英语教师、校长或指导顾问)
• 需上交护照复印件(附带照片)
• 需认真填写留学生申请表
• 需上交银行对账单(货币为英镑或美元),不得只上交银行证明
• 需告知您在美国的家人或代理人/经纪人的联系方式
• 申请我校的所有留学生均需同意参加我校英语语言与领导能力暑期课程(English Language & Leadership Summer Program)
文章:“如何申请美国翠谷军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