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到丹麦留学具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4-3-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免学费

一般来说,出国留学学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能用来支付生活费,至少可以一年不打工。

2.丹麦是高福利的国家

丹麦留学可以享受免费医疗,在美国这是省了一大比钱,而且还可以免费学丹麦语。

3.欧盟成员国

丹麦属于欧盟成员国,因此到欧洲旅游相当便宜,而且签证也很容易。

4.环境优美

丹麦环境优美,留学专家表示,对于出国留学生来说可以少洗衣服,而且气候也不错,相对其它欧洲的国家,夏天不热,冬天也不冷。

5.夏天暑假,留学生可以合法打工且不用交税,丹麦每小时的收入相对欧洲和美洲都比较高

6.对于学理科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奖学金,数额足可以支付每月开支,而且还可以适当外出旅游。

7.在丹麦,学生可以住便宜的房子,物价也不是太高,有时甚至比国内还便宜,如果找到合适的地方,能买到意想不到的便宜货。

文章:“申请到丹麦留学具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