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顶尖学府申请条件解析

发布时间:2014-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英国一直是国内留学生的首选目的国之一,随着申请人数不断的增加,英国名牌学府的门槛也越来越高,现在给大家统计下英国顶尖学府的入学门槛有哪些。
    牛津
    本科:A-level要求AAA、AAB;IELTS7.0(每项不低于7.0),TOEFL600以上;
    硕士:本科毕业,最好由国家重点大学毕业,学士学位证;平均分90,IELTS7.0-7.5;TOEFL630以上
    2、剑桥
    本科:A-level至少3个A或同等学力经过严格审核,IELTS7.0及其以上(每项不低于7.0);
    硕士:本科学历,平均分90,IELTS7.0或以上(听、说、写要求7.0以上,阅读要求6.5以上,部分专业要求更高)。
    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本科:A-level要求3个A,IELTS7.0;
    硕士:本科优秀院校毕业;GPA至少3.5(总分4分),IELTS7.0。
    4、帝国理工学院
    本科:A-LEVEL或IB成绩(具体要求视申请专业要求而定),预科毕业成绩优秀(具体要求视申请专业要求而定)的学生也有机会入读;
    硕士:重点院校本科毕业,拥有学士学位;均分不低于85,雅思7.0或以上,有些专业要求提供GRE或GMAT成绩。
    5、杜伦大学
    本科:学校将接收国内优秀大学完成至少一年学业,或完成国际文凭课程的学生,学生平均成绩需达到规定的与A-LEVEL同等水平;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92分
    硕士:本科专业毕业,雅思6.5部分要求7.0以上;
文章:“英国顶尖学府申请条件解析”正文完
《英国顶尖学府申请条件解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