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西兰留学本科申请指导

发布时间:201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本科学生每年都在增加,为了帮助大家申请新西兰本科,对此新西兰有关方面专门做出了有关新西兰留学本科申请指导。

申请条件

作为完成高二学业或者是高三毕业的国内学生,均有资格入读新西兰的8所国立大学,新西兰大学的本科的学制,大部分专业是3年,个别的专业是4年,例如法律。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际留学生,高二或高三的学生必须要读预科课程,这个课程不同于语言的课程,等同于大学桥梁课程。若是已经完成大学一年级或者全日制3年大专毕业学生可以直接就读本科,免去1年的预科课程。

本科申请材料

1.学生入学申请表

2.中学毕业证(如已经在国内完成大学学习的需大学毕业证)

3.成绩单(包括课程、成绩、学分的评分制度)

4.英语成绩(如果没有可不提供)

5.文都国际教育留学专家表示,如果申请前的12个月内不在校学习,需提供在此期间的工作或活动证明材料。

本科专业选择建议

对于新西兰留学本科专业的选择,应以学生本身的兴趣为导向,因为学生首先要喜欢自己的专业,才有利于自己更好的完成学业。由于新西兰是以农业,畜牧业为主的国家,因此它的农业、园艺、园林景观设计方面的专业很强并认证为短缺行业。此外,计算机类,坏境保护,护理的专业均为新西兰紧缺行业,这些专业毕业的学生就业前景都非常之好。另外,商科,教育类的专业也是热门的专业,例如金融,会计,设计,传媒,酒店管理,物流管理等。

本科择校建议

1、借鉴新西兰大使馆的教育中心了解新西兰的学校及所感兴趣的专业,包括对海外留学生开放的专业,并获取学校的联络地址、电话传真号码等。

2、与意向学校的教务处(REGISTRA)取得直接的联系,索取有关资讯。学校通常会积极主动答复有关留学咨询,及时寄出有关资料及申请表格,并给予适当的建议。

3、各所学校各有专长,当收到不同学校寄来的资料后,需要仔细分析比较。这包括:专业、研究课题、学费/经费、奖学金、学习期限、开学时间、学校的地理位置、规模等等。

4、确定最后的意向学校或许不止一所,申请之前,按照学校及移民局的要求,尽可能地备齐所有相关的资料,一次寄去。

5、重点关注录取条件,学校是在学费收妥后才寄发录取通知书,申请人应与学校保持直接联系,按照约定的步骤办理缴费。

文章:“2018新西兰留学本科申请指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