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申请误区和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8-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绝大多数的中国学生对爱尔兰留学是存在误区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为了出国而选择去爱尔兰留学,因为相对而言,爱尔兰的签证比其他欧美国家更容易获得,结果造成目前在爱尔兰的中国学生相对素质较差;

2、认为爱尔兰的教育比不上其他欧美国家,而爱尔兰的教育一直以来就非常出色,只是因为没有像其他欧美国家那样前往中国大张棋鼓地推广"教育贸易",所以国内的学生对爱尔兰的教育有很多误会,以为水平不高。

实际上,爱尔兰的教育绝对可以用世界一流来形容,这里说的世界一流所指的是爱尔兰的国立大学以及理工学院,要知道爱尔兰可是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出口国。只是目前在爱尔兰就读的中国学生绝大多数都没有机会享受爱尔兰一流的高等教育以及中等教育。

如果想就读爱尔兰大学本科,条件如下:

1 已经参加高考,并且被中国的大学录取攻读本科(最好是重点大学录取)

2 托福最少550分;

如果想上硕士研究生,条件如下:

1 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获得,最好是中国的重点大学毕业;

2 托福最少550分,建议600分以上。

注:如果你的成绩优秀,还完全有可能获得奖学金。

文章:“爱尔兰留学申请误区和申请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