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奖学金申请的关键环节介绍

发布时间:2018-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想必很多同学都已经拿到了英国大学的offer,同时都在准备赴英国留学的相关事项了,其中一项主要的事情就是奖学金申请,要知道英国的奖学金可不是offer一到,就跟着配发过来了。那么大家在准备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的时候都有哪些关键环节呢?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准备工作

英国的奖学金独立于录取申请,需要申请的同学做广泛的调查研究后才能找到相关资讯,也可以说他们的奖学金是“被动的”,不会在你获得录取的同时主动配发给你,而需要你自己去寻找。建议大家:

1、在入学前一年就开始着手申请,注意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

2、搜集奖学金信息;

3、在等待奖学金分配的过程中与学校保持联系,及时更新情况;

4、特别提醒大家,英国大部分的奖学金只能用于支付一部分学费或生活费,其余部分仍需自筹,申请者需要保证合适的资金做准备。也就是说英国大学的奖学金即使是全奖,也不能全部用于留学费用;

5、主动提出申请,争取机会。

二、注意奖学金申请步骤

1、在入学前一年开始着手申请,要提醒申请者的是一定要注意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

2、从网上或者英国使馆文化处搜集奖学金信息;

3、在等待奖学金分配的过程中要与学校秘书、与未来“boss”保持联系,及时更新情况。

三、时效性

如果你希望得到英国留学奖学金,就要立即提出申请,因为一旦你离境来英国留学了,就没有资格再去申请这种资金帮助了。首先要看看你是否符合申请英国奖学金或其他任何资金资助的资格要求,在申请此项奖学金的同时,要关注自己所选的专业及经验与发放者所关注的利益是否有一致性,这样才能更有效地成功申请到奖学金。

四、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人资质要求

研究类硕士相较于本科申请人更易获得奖学金;

相关工作经验对申请更为有利;

语言的应用能力十分受到重视,高英语能力者优先被考虑;

合适的推荐人可以让申请事半功倍;

详尽的申请材料是良好的开端。

文章:“英国奖学金申请的关键环节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