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日本留学该如何进行规划

发布时间:202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语言+本科

  大家如果志向是日本的一流名校,那么就一定要想提升自己的语言水平,这个时候先不要急着申请学校,先去语言学校接受专业的培训,这样才能够保证申请顺利。到了N2及以上的证书之后,在参加日本的留考,然后使用留考的分数直接递交本科的申请,入学的时间一般是每年的4月和10月,申请者至少需要提前九个月递交申请。

  二、语言+专门学校

  如果个人各方面的能力就要差一些,基本上竞争一流大学没有希望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专门学校,这些学校的学历也受到认证,不过名气没那么高,但是在传授技能方面更有经验。同样需要申请者有比较不错的语言水平,不过大家只要在JLPT考试中,拿到3级就可以递交申请了,对学术则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还是比较适合综合水平一般的学生的。

  三、日语本科

  既然选择了去日本留学,那么自然不能够错过日语授课的学校和专业,大家除了要满足入学的学术,即学历和成绩方面的要求,还需要准备日语的考试。JLPT的考试模式是比较特殊的,所以大家必须要接受专业的培训,而这在国内就完全可以做得到,大家一定要准备好,一般来说,进入一流大学的优势专业,需要拿到N1的证书。

  四、英语本科

  而英语水平比较好,而且不想再花时间学习一门新的语言的同学,这可以直接申请英语授课的学校和专业,在国际化的日本,也是可以办的到的。大家可以参加TOEFL的考试,分数需要在90-100分之间;也可以参加IELTS的考试,分数则需要在6.5分左右,这都需要大家进行充分的准备才可以。

文章:“申请日本留学该如何进行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