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申请提交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1年瑞士秋季入学的申请,一般是2020年秋季开通,各国大学一般都设有自己的申请截止日期,早一点的在2021年12月初到明年2月初截止申请,但是不是只要在大学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留学申请就可以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这是因为很多大学都鼓励学生尽早申请,学生早提交申请,学校会先考虑,很多大学录取也是依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即使学生提交申请时没有语言成绩。目前很多欧洲大学也会考虑学生的申请,甚至发有条件offer给学生,由此可见,尽早提交申请的重要性。那么瑞士留学在正式提交申请前,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工作呢?

一是文书策划与写作,在国外大学开通申请之前做好文书和申请材料,这样学校开通申请后可以第一时间提交申请,争取早申请早录取;

二是做好语言考试规划,尽早考出托福或雅思成绩,有的项目还要求GRE或GMAT成绩;

三是努力提高大三下的GPA、如果申请专业与国内本科专业有偏差,要尽量多选修相关专业课程;

四是做好背景软实力提升,尽量参加一些科研项目或者写作发表论文,同时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实习或竞赛,这些对申请都会有所帮助。

文章:“瑞士留学申请提交前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