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需注意的材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申请的五大要素:GPA、英语、学术活动、实习经历、申请文书。从考研后留学的情况来看,同学们的GPA,学术背景、实习经历等都已经确定,那么现在准备留学主要是以下两个方面:

1.语言成绩

英国留学雅思是可以后补的,先拿到录取名额再提交雅思换无条件offer,一点也不耽误。

2.申请文书

好的文书也是提升申请竞争力的因素之一,这就涉及到留学申请的一个优势,看重你的综合实力,而不是一次考试定终身,所以文书一定要尽早准备。

接下来说一下申请留学需要准备的资料清单:

1. 中英文成绩单

2.中英文在读证明

3.Personal Statement(个人陈述)

4.Reference Letter(推荐信)

5.语言成绩(雅思成绩):

英国大学接受无雅思成绩申请,学校如果确定录取你,会给你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那么此时就需要你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去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继而申请签证。

所以这一点相对来说比较便利,可以先准备申请材料,再准备语言考试。如果实在考不到院校所要求的雅思成绩,还可以申请读语言班。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需注意的材料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