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卡迪中学学术卓越

发布时间:2013-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卡迪中学Katikati College)是一所专门接收7-13年级学生男女合校,具有田园式的风格。校区离陶朗加市37公里。该学院有一个让人骄傲的传统——学术卓越, 得到一个很好的社区支持。

    新西兰卡迪中学(Katikati College)为学生提供各种学习机会,让他们认识社会复杂多变的本质,挑战他们的能力,旨在实现他们的全部潜力。(新西兰留学)

    卡迪中学希望学生能够对自己的学习负责,包括,按时上课,理智行事,使用个人天赋及在家学习。父母对其发展也可以提供到帮助,可以对学生的工作多些兴趣,提供一些学习工具,查看学习标准和行为标准是否设立和保持。父母——教师链和给予的支持也是促使学生实现成就的重要因素。

    为晋升到下一个水平的学习,设置清晰的预备知识。在进入下个水平的学习前,学生要展示已经具备的基本能力。

    卡迪中学(Katikati College)室外教育提供学生机会,培养其户外能力。我们的目的是提供学生机会,体验新鲜事物,为以后的生活积累经验。

    欢迎到新西兰卡迪中学留学!

    新西兰卡迪中学(Katikati College)更多中文信息

    新西兰卡迪中学课程介绍

    新西兰卡迪中学如何收取费用的?

    申请新西兰卡迪中学

文章:“新西兰卡迪中学学术卓越”正文完
《新西兰卡迪中学学术卓越》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