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卡迪中学申请步骤

发布时间:2013-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 href="http://www.earthedu.com/Schools/NewZealand/" target=_blank>新西兰卡迪中学(Katikati College)申请大致分为五个步骤:

  第一步:
    在卡迪中学(Katikati College)的官网上,通过国际学生申请表进行报名。
    表格填写完之后四种方式递交,直接递交,邮寄,传真或者电子邮件都是可以的。

  第二步:
    如果申请成功,卡迪中学会提供学生一份录取通知书。入学接受书会和入学通知书一起发送到申请人手里,方便办理移民手续。

  第三步:
    父母/法定监护人在接受入学书上签字,回寄到卡迪中学,并且向卡迪中学汇寄学费。
    卡迪中学会出一份正式收据。

  第四步:
    可以从最近的新西兰移民服务局拿到学生签证。

  第五步:
    要安排好健康和旅行保险(可适用的)

    新西兰卡迪中学(Katikati College)更多中文信息

    新西兰卡迪中学课程介绍

    新西兰卡迪中学如何收取费用的?

    申请新西兰卡迪中学

文章:“新西兰卡迪中学申请步骤”正文完
《新西兰卡迪中学申请步骤》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