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罗哈学院概况(Te Atoha College)

发布时间:201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欢迎来到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是新西兰一所非常有优秀的高中,为国际学生提供9年级,10年级,11年级,12年级,13年级的课程。同时,该校也是一所男女混合制中学。
   
    艾罗哈是一所位于怀卡托地区的乡村学校。该地区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北部,气候宜人。学校建在美丽的艾罗哈小镇。小镇坐落在气质宏伟的艾罗哈山脚下,镇上居住人口有4000人。艾罗哈山成为小镇一道天然的美丽风景墙,让生活在这里人们尽享宜人之乐。在通向美丽风景的道路上,到处是茂盛的灌木丛,人们可以从铺设的轨道步行通过,这里还有很多其他新西兰最好的设施。 很多人只需攀爬2个小时就能到达山顶。  坐落在山脚下的小镇有各种购物商店,咖啡馆,及一片漂亮的爱德华时代留下的产业,镇上建有很多温水游泳池,还有一个苏打水喷泉。小镇还设有其他设施,包括网球场,壁球场,商店,咖啡馆,教堂,医生,银行及超市等。
   
    艾罗哈紧挨怀希(Waihi)海滩和科罗曼多(Coromandel)海滩,离奥克兰(Auckland)120公里,离哈密尔顿(Hamilton)40公里,离陶兰加(Tauranga)和罗托鲁瓦(Rotorua)70公里。小镇恰好位于通往多方地区的中间距离。
    
 艾罗哈学院中文官网

 



 

文章:“艾罗哈学院概况(Te Atoha College)”正文完
《艾罗哈学院概况(Te Atoha College)》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