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罗哈学院课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艾罗哈学院招收9到13年级的学生。学院开展各种科目的教学。9年级的学生会广泛学习各种科目,包括英语,数学,科学,社会学及体育。学生们还会学习一些其他课程,如美术,地理,饮食,技术,音乐,戏剧,经济及西班牙语。
    高年级学生在 11年级时要学习8门科目,在12和13年级时学习6门科目。同样,他们要学的科目也有广泛的可选性,有科学,社会科学,技术,服务,影视与表演艺术。
    我们的班级规模不大。9-10年级学生是平均每班24人,而12-13年级学生每班不超过20人。保证老师能够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更多个人辅导。      课外活动
    课堂之外,有各种课外活动可供学生参加。包括很多体育项目:板球,排球,羽毛球,橄榄球,无板篮球,篮球,足球,曲棍球,摩托越野赛,马术和越野赛,田径,铁人三项及游泳。
    教室设施
教室配有现代化设备,一些教室刚刚重新装修过,是开展教学工作的理想场所。

艾罗哈学院更多课程信息






文章:“艾罗哈学院课外活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