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艾罗哈学院设施

发布时间:201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及设施介绍:

    艾哈罗学院是一所小规模的友好型学校。在校学生有350名左右。其中一部分是来自小镇本地,还有很多是来自周边农场家庭的。学校环境优美,有很大的运动场地。

    这里的老师们都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取得学业上的成功,因此,他们对待学生都很尽职尽责。学习是头等大事。不过我们希望学生在学习的同时,能够尽可能多的培养一些其他方面的技能。比如,有些学生还在学习英语,我们会针对这些学生特别开设课程,进行个别辅导。

    学院占地宽广,气势恢宏。建有一个运动场,面积很大。夏季时,可满足2场橄榄球赛,2场足球赛及3场板球赛同时进行。还有无板篮球场地,一个体育馆和一个超级棒的游泳池。篮球,排球及羽毛球的活动都是在体院馆里进行。 所有教学楼和教室都是现代化的,配有很好的教学设备。我们还为学生提供各种文化活动,比如,学生可以参加戏剧和音乐活动。学院跟当地的表演艺术中心有合作关系,从那里获得很多支持,也学到很多该领域的知识。




新西兰艾罗哈学院更多详细信息

 

文章:“新西兰艾罗哈学院设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新西兰艾罗哈学院设施》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