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摩尔飞行学校入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考虑到获取航空毕业证的问题,申请入学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必须年满18岁
    英语——英语是航空飞行业的国际交流语言,所有课程都是英语授课。学生必须托福成绩6分或以上才能就读。
    移民——所有的国际学生必须拿到学生签证才能在新西兰学习。更多信息请参看移民页。
    医疗——学生在开始课程前必须先拿到新西兰CAA一类医疗证明。更多信息请参看我们的医疗页面。
    学校要求——学生必须具有相当于新西兰全国教育成绩证书(NCEA) 2级水平的同等资质。请参看我们的国际学生成绩——新西兰NCEA 2级同等文件。


    接下来要做什么?
    如果你想申请并拿到我们下一批的航空毕业证,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把国际信息报发送给你。请参看如何注册页面以获取更多的申请信息。

    英语技能
    英语是航空领域的国际语言。新西兰民用航空管理局要求,所有申请新西兰飞行员执照的人必须能够用英语流利的说和读,并真正的理解英语语言。所有的指令也都是用英文发出的。
    对于英语是第二语言的申请人来说,他们的学历不能低于12年级,获得的英语成绩雅思6分,托福(笔试)550分或(机化考试)80分。如果申请人的英语说写不够流利,我们有专业的航空英语学校可以推荐。请访问这些网站确认最近一次的评估测试地点:www.IELTS.org
    雅思是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世界公认的英语语言测试。
    雅思是开创英语语言4大技能测试的先驱之一,已经沿用了21年,并且还在继续为今天的英语考试设立标准。每年,全球范围内有7000多个组织,举办了超过170万人次的考试。在教育,移民和专业认证方面,雅思被公认为安全,有效,值得信赖的指标,它能够较逼真的测试出被测人的英语交流能力。
www.ets.org/toefel
    托福是世界上最广范的英语语言测试,被130多个国家的8500多所高等院校和机构认可。只要你想去哪里学习深造,托福考试都可以帮你实现愿望。

    更多中文信息:访问阿德摩尔飞行学校中文网站

文章:“阿德摩尔飞行学校入学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