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摩尔飞行学校入学保险

发布时间:2013-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在办理阿德摩尔飞行学校Ardmore Flying School入学手续的过程中,国际学生必须提供二者之一:

    在自己祖国内为商业飞行而开具的相关航空医疗证明

    CAA网站上经过认证的海外医疗体检者名单中的任意一家获得新西兰CAA一类医疗证明

    请包含一份纸质登记文件的复印件。

    一旦在新西兰境内,如果你没有新西兰CAA一类医疗证明,将不能开始专业飞行员的培训,直到你拿到一份这样的证明。医疗证明只能由一名公认的航空体检医生(AME)开具。如果再40岁以下,它的有效期对私用飞行员为5年,商用飞行员是1年。

    戴眼镜是不会妨碍你拿到医疗证明,你的执照也不会受到任何形式的限制,只要你在戴上眼镜时视力达到标准。

    经过认证的体检医生名单 http://www.caa.govt.nz/medical/amenz.htm

    保险

    在新西兰留学期间,大部分学生没有权利享受公立卫生服务,除非他们符合以下条件:

    澳洲居民或公民;或在新西兰的英国国民;或如果您不符合这些特殊范畴中的任何一类,并且在访期间接受了医疗,您需要自己承担所有的医疗费用。

    关于公立卫生服务享受权利的全部细节可以通过卫生部了解,也可以在其网站浏览 www.moh.govt.nz。在驻留新西兰期间,必须拥有保险,用以支付其在新西兰接受医疗的费用,并且获得进出新西兰的旅行保险,这是政府要求。

    阿德摩尔飞行学校Ardmore Flying School推荐南十字医疗保险,它可以帮您完成一些必须的文件。请联系我们获知报价。

阿德摩尔飞行学校

阿德摩尔飞行学校课程介绍

在线申请阿德摩尔飞行学校

文章:“阿德摩尔飞行学校入学保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