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最大的飞行学校欢迎你

发布时间:2013-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阿德摩尔飞行学校擅长为学生量身定制飞行培训课程,更加适合学生个人要求。学校开放时间从上午7点开始,每周7天,一年中除了圣诞节当天不上课,其他364天都上课。
    通常,新生首先在4个教室中的一个学习完地面课程理论课,这些教室都配有空调,以便一年四季都能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
不同的教员会被分配负责不同的科目,还会配有一名助理。目的是提供学生一种环境,方便学生课上课下都能得到自己所需的指导和教学。班级规模最大的是23名学生,普通班级规模不超过18人。
学生一旦完成了自己的地面课程理论课,就可以马上开始实践培训。只要学生可以飞行,我们就会提供飞行。要为飞行培训设计一个日程表,最好跟每位新生面对面沟通讨论。
     作为奥克兰地区最大的飞行学校,目前我们的飞机队拥有17架单引擎塞斯纳172R,3架多引擎公爵夫人比奇76e ,为学员提供了大量机会,促进他们的培训。
    在学生即将结束培训之期,他们会进行单引擎和多引擎模拟练习飞行。阿德摩尔飞行学校使用了2个模拟器来强化学生的培训经验。模拟器可以创造一个可控制的飞行环境,利于教员在各种模拟天气情况下对学生进行指导。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模拟器可以被冻结,这样学生可以对这类情况作出评估,为下一部分课程学习做准备。



更多中文信息,欢迎访问官方中文网站,阿德摩尔飞行学校

文章:“奥克兰最大的飞行学校欢迎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