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男子中学课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3-3-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尼尔森男子中学(即尼尔森学院Nelson College)是新西兰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立高中,提供9-13年级的优质高中教育。
    我们说过,看一所高中是否能够激发你的潜力,最重要的要看她所提供的所有课外活动,尤其是你感兴趣的课外活动。可别小看高级中学里的课外活动,如果你在课外活动中激发自己的潜力和特长,对于将来大学的申请还有你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体育活动
    尼尔森学院设有一系列课外活动及体育项目。可供选择的运动项目逾30项,另外还有多种多样的表演艺术及文化项目。我们鼓励学生参与到课外的各项活动中去。
    运动队通常参加当地比赛,比赛多是在体育交流活动中与本地其他的高中间展开。我校每年还会开展田径、定向越野及游泳比赛,此类比赛以校内各班之间的竞技为主。
    在全国中学范围内,尼尔森学院在运动方面的成绩都是让人骄傲的。我校的多名学生都曾获国家级别及/或代表国家获得了荣誉。
    文化及表演艺术
    我校在文化及艺术表演方面有着诸多亮点。其中的许多演出都是与尼尔森女子学院合作表演的,这些演出中包括校年度歌剧、莎士比亚文化节及舞台挑战。在舞台前后,学生们都能感受到充分融入集体中的快乐。
我校开设有个人音乐指导。此外我校还拥有一支爵士乐队、一支铜管乐队以及一支演奏会乐队。我校的日程安排中还囊括了年度综艺音乐会、音乐节音乐会及校际音乐交流活动等。

更多关于尼尔森男子中学的课外活动信息参见



文章:“尼尔森男子中学课外活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