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凯厄波伊高中课程

发布时间:2015-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提供下列英语授课的班级:

    ESOL课程1、2&3

    英语课程1、2 &3

    非英语母语国家学生英语课程是专门为非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提供的。非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包括国际学生(自费生和交换生)以及非英语母语(BESB)的移民和持工作许可证的学生。

    ESOL系与国际学生系和英语系都有联系。ESOL课程与英语课程相匹配,但是使用专门的ESOL资源和并由经过ESOL培训的教师教课。

    如果需要,我们可以提供非英语母语国家学生英语课程(ESOL)和英语支持。

    在高中,初级、中级和高级班都设有ESOL课程,被分为三个独立的模块。

    在适合的情况下,9、10年级的学生可以参加高级课程,或参加英语班和核心课,我们会提供有益的额外支持。

    高年级学生可能会被安排参加ESOL课程和英语班,或只上英语班而不上ESOL课程,根据个体学生的需要或英语能力而定。

    体育运动

    我们提供一系列广泛的体育运动。

    凯厄波伊高中为全体学生提供一系列广泛的体育运动。

    运动创造了极好的机会,让你可以和其它年级的学生相处,建立团队精神,结交新的朋友。 学生们将享受提高技能、参加高水平比赛带来的挑战。其它一些人则有机会参与社交团队或娱乐活动。

选择如此之多——活跃起来吧,玩的开心,享受运动。

在体育办公室(学生玩滑板区域的入口附近)可以找到我,上课之前、课间、午餐时间或者放学后都可以来找我。

运动协调员

默里·雷诺兹

    更多关于凯尔波伊高中信息请访问中文官网
文章:“新西兰凯厄波伊高中课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