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米格兰中学介绍

发布时间:2016-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米格兰的故事引用了这句话……“米格兰学校将同时提供一流的通识教育和“在基督教信仰中教导圣经真理”。
     米格兰被视为提供一流的通识教育的真正的基督教学校,源于其在保留基督教学校性质的前提下,致力于提升高标准的教育。 
    这座基督教学校的职责是负责维护学校的特殊性质。

    我们的愿景 
    通过营造教导耶稣基督的圣经真理的环境,米格兰中学协助家庭教育他们的孩子。

    我们的使命宣言 
    基于圣经忠告中揭示的对真理的理解,米格兰中学致力于严格的学习文化。我们让学生掌握知识和技能,使他们的了解自己的文化以及在其中所处的位置;批判和接触当代社会。我们与家长合作,鼓励学生用自己的天赋和能力为上帝和他人服务。

    这意味着米格兰中学的宗旨是帮助学生:
    了解并理解上帝和他的方式,用服从、爱和服务回应上帝。
    欣赏他们作为以上帝的形象塑造的个体,以及作为被上帝所知悉和爱着的人类的独特性和价值。
    认识到他们充分开发和利用他们所有的能力的责任。
    欣赏人类存在的伟大的多样性,并认识由多样性创造的不同的关系、义务和机会。
    培养关爱、真诚和正直的人际关系,并激励他们去寻求社会福祉。
    学校的学习经历和人际交往经历中,培养他们诚实、正直、勤奋和敬虔的品质。 
    了解宇宙是上帝所造,鼓励他们探索和正确使用资源。 
    理解罪和堕落对于人类关系和作为整体的上帝造物的影响,使他们记住通过耶稣基督复兴的重要性和可能性。 
    培养他们对生活、学习和服务的热情,使他们一生都从事有用的事情。

    更多关于新西兰米格兰中学信息请访问中文官网。 

文章:“新西兰米格兰中学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