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比兹伍德圣心中心中学

发布时间:2016-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英国留学小伙伴们的福利到啦!

    比兹伍德圣心中学由圣心会建于1915年,是一所男女混合私立寄宿制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目前全校在读学生有420名, 性别比例均衡。幼儿园(3-5岁)、小学(5-11岁)和 中学(11-18岁)本校位于拥有23英亩、风景秀丽的校园,可以俯瞰开阔的乡野,但也靠近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镇的中心。学校主校区的前身是建于1855年的维多利亚别墅,各种设施都集中在这一个校园。

    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温泉小镇,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肯特郡,毗邻伦敦。学校接近镇中心,但仍然可以领略到南部乡野开阔的优美景象。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是一个友好、安全、风景优美的小镇。

    学校为七十名男女学生提供现代、舒适的住宿,并且名额申请很有竞争性。初中寄宿生共住两人间或三人间,所有高中寄宿生都配有单人间。

    学校提供广泛、平衡的课程,激发每个学生的潜能。核心科目英语、数学和科学的授课贯穿在在7 - 11年级,连同各年级学生都必修的宗教教育、体育和个人、社会、公民和健康教育(PSCHE)等课程。更多细节可能会在学生手册和GCSE手册中找到,也可以从学校网站或教务处获取。

    寄宿设施

    寄宿帮助男生和女生们变得更加独立,同时他们也仍然会享受到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的照顾和关心。

    学校的寄宿环境舒适,现代设施完善,为高中生(12年级和13年级)提供单人间,为年龄较小的学生(7-11年级)提供两人间或三人间。学校超过80%的学生来自英国,但是我们的寄宿生包括来自英国和世界各地的许多不同民族的学生。比兹伍德圣心中学鼓励高标准和价值观——诚实、尊重和为他人着想。

    所有高中生都可以享用单人间。放学后,学生们可以参加社团和活动,然后回到他们的公寓吃晚饭和监督学习。在晚上,寄宿生可以在公共休息室休息和进行社交。高中生拥有自己的厨房,厨房里提供饮料和小吃,还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饭菜。

    大多数寄宿生在周末选择呆在比兹伍德圣心中学,利用学校设施和宽敞的场地。学校开展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包括户外活动、校内研讨会、体育和戏剧活动以及参观名胜古迹。在征得父母许可后,寄宿生可以在任何周末探亲访友。

    寄宿费用包含所有用餐,学生可以享受学校为他们提供的多种优质食品。

文章:“英国留学--比兹伍德圣心中心中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