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坎贝尔男子中学院校优势

发布时间:2019-1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坎贝尔男子中学Campbell College1894年由慈善家亨利·詹姆斯·坎贝尔创立,此后一直培养教育来自世界各地的男生。学校坐落在贝尔法斯特边缘地区,100英亩林地的校园原始的红砖维多利亚式建筑至今仍是学校引人注目的焦点。学校有1200多名3-18岁的男生,自成立起为他们不断配备添加最先进的设施,但教育宗旨仍一直尊崇于创始人的理念尊重,服务精神和领导力。

英国坎贝尔男子中学有一个初中部,一个高中部和一个蓬勃发展的国际寄宿部,是英国爱尔兰岛领先的全日制寄宿走读学校之一。

院校优势:

英国坎贝尔男子中学拥有100英亩林地校园;

学校有来自30个国家150名寄宿生;

大学升学率高达98%

33%毕业生就读罗素集团旗下大学;

学校成立于1984年至今已有125年校史;

坎贝尔男子中学目前在校生1200名(3-18岁);

学校有超过13种运动项目;

校友名录12000人(自1894年始),其中有文学巨匠、诺贝尔奖获得者等。

更多有关英国坎贝尔男子中学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

Phone: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英国坎贝尔男子中学院校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