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热招中

发布时间:2020-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CSMM),是塞浦路斯神经病学和遗传学研究所(CING)的研究生院,获塞浦路斯共和国教育和文化部的批准CSMM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院校之一

CSMM学习的优势

l 学生将获得综合全面的培养,CSMM的教育理念基于办学的三大核心研究、服务、教育。

l 将在优越的环境中研究和学习,CSMM常年获得来自国家和国际组织研究基金的资助。

l 与研究所实验室部门和诊所开展合作,让你能够在一个真实工作实践中获得研究生学位。

l 塞浦路斯知名学者、科学家、神经科学家传道授业。

l 学校通过择优录取高质量学生来保持较高的师生比学校是非营利性组织,注重提供优质的教育而非收入。

l 我们的课程是根据学习和就业的双目标制定的,确保CSMM向市场输送的学生为职场和就业做好了准备,我们毕业生的高就业率也证明了这一点。

l 学校专为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一份硕士生全额奖学金,生物信息学相关领域的研究项目; 两份高达2000欧元的硕士生部分奖学金;博士项目第二年到第四年费用全免,并每月获500-1000欧元津贴。

l 塞浦路斯神经学和遗传学研究所(CING)在塞浦路斯和邻近地区的神经病学、遗传学、生物医学和医学科学领域拥有最大和最先进的研究基础设施,为该校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学习环境。该研究所是塞浦路斯为数不多的创新组织之一,它在基础设施和人力方面发展了重要力量,并在研究和发展新知识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获得当地和国际机构的竞争性拨款。

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将从20201月开始接受2020-21学年的申请博士课程和研究课题于20201月公布,赶紧开始申请吧!

更多关于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

电话: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热招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