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搞定加拿大美领馆预约

发布时间:200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的经验和总结,希望能增加我的人品,有利于签证:

1.我是12月初的时候上网刷屏幕的,当时发现白天正常的上班点放出来的不多。所以我在在网上搜索他们的放号时间。当时得到的信息是:2006年有一段时间是晚上7点(本文说的都是美东时间)。2007年11月份的时候是凌晨3-4点。

2.于是我凌晨爬起来刷,头两个晚上发现任何一个领事馆都是有available的,但是toronto比较火爆,头两天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要么是12月下旬的,要么是1月中下旬的)。

3.第三天实在不想熬夜了,就联系了国内的亲戚,让他们帮我刷屏,因为北京时间那个时候是下午,结果第一天就顺利搞定1月上旬多伦多。

总结:

1. MITbbs上不一定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所以可以上其他的北美华人网站,例如加拿大比较有名的两个中文网站(当时我是google找到的)。

2. 美国领事馆为了避免名额出来就被抢光,现在好像都是非正常上班点释放名额的。

希望我这个帖子既能 帮大家预约到签证,又不会触犯到提供预约服务机构的利益。我不敢说现在的放号时间还是凌晨3-4点,但是大家要能放开思维,不要指望是一个正常的上班时间来得到放号资源。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教你搞定加拿大美领馆预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