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出国留学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0-12-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各国高中留学条件大全

美国高中学历达到TOEFL500分以上或IELTS 5.5分以上,可直接申请就读美国大学本科;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足,可选择申请语言+专业双录取;另一种方式:语言+2年专科(SBCC)+2年本科(UCSB)。

英国高一、高二、高三在学:可分别插班就读当地FORM5、FORM6、FORM7年级;高中毕业生: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

加拿大高三在读:无语言成绩要求,可以申请有条件的大学本科、college、社区学院或预科学习。部分大学有语言中心,可同时签发语言和大学有条件录取两份通知书。

法国申请者应具有中国大学的录取证明并附全国统一高考的成绩单或是大学本/专科的在读或毕业生。法语具有一定基础,有500学时法语证明。

澳大利亚高二以上学历,IELTS5分以上,可就读澳洲八大名校预科+3、4年本科,但需就读配套语言课程;高三毕业,IELTS5分可攻读快捷课程,通常三年本科毕业;高中毕业生IELTS6分也可直读接大学一年级课程。

新加坡高中毕业,高考达到一定成绩,参加学校在中国的招生考试,直接就读大专或大学

韩国学历要求高中毕业,经济担保较低;无须语言基础,如读语言学校,语言经考核合格后,可升入大学。

新西兰高一、高二、高三在学:可分别插班就读当地FORM5、FORM6、FORM7年级;高中毕业生: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每年的2月、7月,语言生随时入学。

意大利高中同等学历,18~22周岁。

瑞士高中毕业,雅思5.0分以上。每年的1月、7月开学。

 

文章:“高中生出国留学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