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加拿大投资移民要多少钱问题,从来都不缺少人问的。而对此,据从可靠渠道了解到的消息,加拿大联邦移民局再次提出的方案竟是投资者资产要求为160万加元,投资额80万加元,涨价幅度不是50%,而是100%!另外,同于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魁省项目,移民局现在尚在为抵制如此之大的涨价幅度做最后努力,最终结论如何尚未可知。至于正式颁布涨价政策是什么时间,有关部门也一直三缄其口,讳莫如深,目前最为普遍的猜测是今年9月公布。

    而关于加拿大涨价的各种传闻、争论整整喧闹了一年多,不管是投资人还是移民中介机构,都不免感到几许疲劳。但不管是借机炒作也好,是市场宣传也好,当一切喧嚣归于平静,该来的还是来了。而且现实往往与愿望相去甚远,结果有些令人瞠目。

    平心而论,作为一个高端移民产品,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和美国、新加坡项目相比较,由于其极高的投资安全保障、较低的价格和灵活的投资方式(可贷款),一直广受投资移民客户的喜爱。但移民加拿大随着涨价政策的颁布,物美价廉的日子也将一去不复返。为了帮助广大客户深入了解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是否对准申请人适合,一些移民机构接连几次召开了大型说明会,并邀请了众多移民业内专家深入浅出地探讨加拿大移民项目,帮助客户早做决断,避免错失良机。据消息,说明会场场爆满,听众反响热烈。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涨价,给广大有意移民加拿大的客户一些建议:如冷静思考,早做决断;抢先一步,占位排队;充分比较,另辟蹊径等。

文章:“加拿大投资移民多少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