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政策变动

发布时间:201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以来,加拿大投资移民市场一直很火热,上半年,申请投资移民的客户数量同比去年增长了六成,而7月以来咨询申请投资移民加拿大的人数更是环比增长六成多。”
 
    7月份加拿大移民申请骤增

    6月间,加拿大移民政策发生变动,被认为是引发近段时间加拿大移民申请人数激增的直接原因。

    据悉,加拿大移民部6月26日正式宣布,联邦投资移民“涨价”一倍,投资金额由40万加元增至80万加元;移民申请人的资产要求也从80万加元增至160万加元。另一热门项目魁北克省虽未变动,但业界一致认为,最迟到今年10月份,魁省“涨价”政策也将正式出台。

    相关人士介绍称,其实加拿大移民政策要变动已热议两年,但由于一直没有明朗化,导致很多人存在观望心理。“6月底,加拿大移民局新政策的明确出台刺激了市场,一些原本观望犹豫的客户一下子就确定下来了,赶搭‘末班车’意愿明显。”

    据专家分析,加拿大“涨价”后,申请人净资产最低要求涨至160万加元,也就是1000多万人民币。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要说明1000多万人民币的资金历史来源有较大困难,“这也是很多人赶搭‘末班车’的主要原因。”

    而中国社科院发布的《全球政治与安全(2010)》报告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移民输出国。而随之兴盛的自然是规模各异的移民中介机构,移民国政策的变动则将多方面考验众多移民中介行业的应变能力。

    业内人士分析,这次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变动较大,对于一些以加拿大为主甚至只做加拿大的移民中介来说无疑是一个相当致命的打击。

文章:“加拿大移民政策变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