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表达兴趣”新机制

发布时间:2012-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移民部宣称,明年联邦技术移民总配额将在53500~55300之间,其中包括申请人的配偶和子女。加拿大移民部将在2014年年底前,将积压个案全部处理完毕,比预计提早三年。在此情形下,联邦技术移民将引入新的机制,即“表达兴趣”机制。 在这一机制下,技术移民申请人可将已经过评估认证的学历、资历等个人资料放在上网,并给予加拿大移民部一定的许可,可将此数据公布给雇主。希望在海外录用员工的雇主,如对该技术移民申请人的数据感兴趣,可通过电话面试等形式,与申请人直接沟通。这就类似找工或交友网站,移民部为移民申请人与雇主之间建立联系。这样也可加快申请的处理,一旦申请人被加拿大雇主录用,移民部可在2~3个月内发出签证。

     加拿大移民政府拟引入“表达兴趣”机制。加拿大移民部部长近日宣布,自从今年7月暂停接收联邦技术移民类别申请后,明年将会重新接收新申请,且新的申请将在少于一年时间内处理完毕。同时,在2013年年底,联邦技术移民类别的处理将实现彻底转型,即由目前的应付积压个案,转向对申请进行实时处理。

    移民专家提醒,目前评分表已有轻微变动,相信近期将会开放新的一批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和名额,建议想赶在2013年申请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人士,现在开始准备前期工作,届时一开放就递交申请,以最快的速度抢占名额。

文章:“加拿大移民“表达兴趣”新机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