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英国应具备存款常识

发布时间:2013-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生想必都知道签证申请当中,经济担保属于很重要的一个因素,自己或者父母的工作证明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收入的多少一定要与工作单位和职位相符,如果存款数额过于巨大,同时从父母的工作单位和职务判断又不可能会有这么高的收入,那么这就会成为疑点。相反如果留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存款的总数只是接近但尚未达到要求的数额,但从父母的工作单位和职务看,每年的家庭收入足以支付孩子在国外求学,这种情况签证官也会批准你的签证。另外如果学生父母是自己办企业,那么就要提供该企业的相关证明,比如企业的营业执照、税单等证明来说明企业的经营状况,表明自己的确有经济实力支持孩子留学。

    对此专家提醒到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生在提供存款证明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存款的收入和支出合乎情理,要保证自己的存款历史中,每一笔收入和支出的数额都应是合情合理的。尤其是禁忌存款当中有一笔数额很大的进款项目,远远超过了家庭的正常收入,这就需要你解释清楚它的来源。

    最后提醒出国留学生到英国留学,银行存款准备不是说钱够了,申请签证资金证明就一定会被签证官信任、通过,更重要的是银行存款要合理,如果银行存款和父母工资收入水平相差巨大,那么准备再多的钱,签证也是会被拒的。

文章:“出国留学到英国应具备存款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