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花在租房上的钱应该多少

发布时间:2016-8-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生花在租房上的钱应该在计划的全部生活费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如果房租是整个预算的一半,那么你花在房租上的钱太多了。如果房租异乎寻常地便宜,那么你的住房条件可能低于标准。美国城市有各自的住房规定,称为“条例”或“住房规定”,就一些必须遵守的标准做出明文规定,以保证房子和建筑的安全与卫生。举几个具体的例子,我在亚特兰大市中心找的4b4b(4 bedrooms, 4 bathrooms)学生公寓一个月每个人房租是850刀,然后水电网费用75刀包干。有车的同学找的远一点的住房一个月房租600刀。我在纽约的同学找的房子月租则到了1500刀。

    如果你没有车的话,地点就十分重要。如果一所公寓远在无法走路到学校的地方,并且离公共交通也不近,那恐怕会很不方便。煤气费、电费、电话服务费等“勤杂费”通常不包括在房租里,必须由房客按月缴付。你必须向每个服务公司直接缴费。你签合同前,从勤杂公司或以前的房客那里得到每月杂费的估价。在寒冷的地区,取暖费也许会比较贵,你在估计每个月的生活费的时候,应该算上煤气费和电费。取暖、用电和电话也许会在你每月的房租上再另添上$75至$200美元。水费和垃圾费一般来说包括在房租里。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里斯本是一个多元化的大都市,也是欧洲最有吸引力、最安全,最宜居住的城市之一。里斯本的生活成本相对欧洲绝大部分城市的来讲也是最低的。

    ISEG –葡萄牙名列前茅的经济管理学院

    ISEG,即里斯本大学(ULisboa)经济管理学院,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学院里取得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博士学位的教师是最多的,大部分教师在全球各地的高校取得了博士学位并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尤其以英国、美国、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的高校居多。

文章:“留学生花在租房上的钱应该多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