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如何规划保险

发布时间:2016-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保险怎么买?留学保险如何规划?
  留学本身对于很多家庭已经是昂贵的支出,留学期间的各种人身风险更应得到各位家长的充分关注,用小支出避免大损失。
  大多数留学生都会在到达留学国家后,购买学校推荐或强制要求的保险,那是否意味着出国之前,就无需考虑这个问题了呢?“当然不是。”专家建议:“在出国之前,至少需要做两件事。
    一、事先了解学校提供的保险包含哪些保障。若保障不全,当地还有哪些正规的保险供应商。要做到心中有数,以免在留学开始的忙乱阶段顾此失彼。
    二、购买一份境外旅行险。有些国家签证即会要求出示保险单,即使没有强制要求,也需要为刚到异乡、当地保险还没落实的这一保障空白期提供基本的保障。更关键的是,需要耐着性子看清楚包括哪些保障,哪些又属于免责范围。”
  保障空白期是指留学生在到达留学地后,在购买当地保险且生效之前的一段毫无保障的时期。空白期一般在几周到一两个月不等,用几百元的保费支出可以规避境外高额的医疗和意外风险,让留学生安心应对留学生活初期的各种挑战。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留学保险怎么买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澳大利亚吉朗学院是多元培训学院(Diversitat Training)的国际部。1997年以来,多元培训学院作为吉朗最大且最杰出的注册培训机构一直为澳洲学生及各个企业单位提供国家认可的培训课程 。我们提供一系列资格认证课程,包括老年护理与健康、残疾护理服务、社区服务、青年工作、儿童服务、英语、文化意识和工作培训。

   随着国际学生的需求不断增加,2014年,多元培训学院决定设立澳大利亚吉朗学院,学院主推的三个课程有:市场营销文凭、领导力与管理文凭、领导力与管理高级文凭。

文章:“出国留学如何规划保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