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英国各途径的优缺点

发布时间:2018-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A-level最被英国大学认可,也最有可能入读英国最顶尖的学校,但是费用也最高,对年龄也有很明确的限制,通常不得超过18岁。

其次Foundation,通过英国的大学预科就读英国大学本科阶段学习是国内学生选择的比较普遍的方式。其优点就是费用相对A-level较低,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但是每个学校的预科都有自己的通过率,学生和家长们在选择预科的时候一定要非常清楚所选预科的通过率。

近几年国内的很多院校也开设了所谓的A-level或是预科的课程,费用比较低廉,但是从效果看没有大家预估的那么好。就这几年的情况看,真正通过国内预科入读英国排名较好的学校的学生其实非常的少。因为很多国内的预科并不被广大的英国名校所承认,所以国内的A-level 和国内的预科,不是很推荐。

再次UCAS本科插读可以接受几类中国学生:

国内大学本科(或大专)生插读英国本科;国内HND学生插读英国本科;国内/外本科预科/大一文凭课程插读英国本科。一般来讲,在国内读完大三再想去英国读本科的学生很少,因为大部分学生多会在这个时候选择申请英国的研究生。

文章:“高考后留学英国各途径的优缺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