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保证金准备常见误区

发布时间:2018-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担保金必须是存满一年的定期存款

加拿大原则上要求担保金须解释12个月的历史,很多家长都以为担保金必须是存满一年的定期存款,这是很多家长最常见的认识误区。加拿大要求担保金须解释12个月的历史,而一年的定期存款是最简单的证明方式。

担保金须解释12个月的历史的方式有很多,如学生和家长持有超过一年(含一年)的股票、债券、基金、房产,开立变现账户,或持有一年期(含以上)稳健收益型的理财产品,开立相关资产证明等也可以用来解释担保金的12个月历史。

二、房屋抵押贷款用作加拿大留学保证金

在打算让孩子留学加拿大的家庭中,有不少都是有多套房产的,有不少家长以为不卖房而采用房屋抵押来获取资金可以用作担保金,其实这是不行的。担保金的资金组成不允许有任何债务性的资产,抵押和贷款都不可以。如果家长没有理财产品,但有多套长期持有的房产,可以变卖其中一套或几套,这样的资金来源和历史都非常可靠。

三、加拿大留学任何类别签证都需要担保金

不少人以为申请任何类别的加拿大签证都需要担保金,其实这是一个误区。目前赴加留学签证有三种:常规签证、SPP签证、SDS签证。其中的常规签证要求申请人必须提供有来源、有历史的担保金。

文章:“加拿大留学保证金准备常见误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