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留学就读两年制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9-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减轻学生尤其是留学生的学费压力

申请文凭快速轨道,每年的学费会增加两成,但学费的总帐单会比一般的3年学制减少5500镑。学生不再需要读第3年时特有的管理费贷款,而且可以更早地进入社会工作,首年的平均薪酬可达到1.9万镑。

2、降低贷款压力

学制更短的本科课程能够有效地降低学生贷款(Student Loan),比起三年制本科,两年制可让每个学生节约最多2万英镑的学生贷款,为学生减轻压力。

3、缓解房源紧张问题

据悉,两年制本科大部分省下的是学生的住房费用因此,两年制本科还可以有效缓解一些城市由于学生人口众多而导致的房源紧张问题。

4、助学生省钱早进入社会

此项措施可帮大学生节省2.5万镑学费,学生毕业后也能更快找到工作。针对两年制本科学位的社会竞争力,有官方数据证明,两年制在劳动力市场上的竞争力是可观的。

5、其他优点

新学制还有其他优点,例如老师对学生的关注程度会有所提升,学习强度也会增加,使学生更有效地利用时间。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本科留学就读两年制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