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对于雅思成绩认可吗

发布时间:2019-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承认雅思成绩,因为加拿大属于英联邦国家,以雅思成绩为主,但是同样有很多学校认可托福成绩。雅思成绩可以走SDS签证项目,学校基本都是雅思托福均可。

加拿大留学雅思考试内容

雅思考试(IELTS),全称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被全球英语教学大学广泛认可的英语能力测试雅思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雅思考试分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留学的学生需要参加的是学术类的考试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满分为9分。雅思考试的听、读和写三个部分为纸质考试形式,口语考试则为考生与雅思考官一对一面谈。

加拿大留学雅思考试优势

1、从考试的形式和内容来看,雅思考试为纸考,更适合中国学生的考试习惯,且雅思考试技巧性较强,通过一定的训练比较容易考出高分再者雅思考试的内容更贴近生活,而托福则更偏学术。

2、加拿大有两个优惠签证政策SPPSDS,走这两个签证通道,申请人的获签率更高且获签时间短但是这两个签证要求申请人有合格的雅思成绩如果没有雅思成绩只能办理普通签证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考雅思的优势更大。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对于雅思成绩认可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