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先考语言还是先选学校

发布时间:2020-2-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这个观点不能全错:因为留学美国确实要考托福/雅思和GRE/GMAT,但是语言成绩只占了申请学校的50%而已,而不是主要因素。

其次,这个观点不能全对:不能认为留学是以成绩为主导,只要有成绩了,才能申请学校。那么那些没有语言成绩,照样能申请到美国名校的学生,他们是不是和这条就违背了?

  所以,正确的留学观点是:学习语言和语言考试是为了留学服务的,是为留学这个结果做辅助的。那对于正在上大学的学生究竟要准备什么,注意什么,如何去做一个详尽,体贴学生自身情况的留学规划呢?建议大家美国留学规划中,要明确三点:

  1.明确的留学意向

  因为在准备留学的时候会学习以及了解很多知识,很枯燥乏味的网站要去浏览,很多单词要背,很多听力要复习等等,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留学目标,那这些一切都是无从谈起。

  2.明确的目标院校以及专业的确定

  只有有了目标院校的选择,那么就能知道目标院校的要求,无论是语言要求还是GPA要求,或是实习经验的要求,了解的越多,学生可以按照目标学校要求,在大学生活中,打造出一个学校喜欢的学生类型,后期再通过文书的润色,那申请的几率增加,被录取的几率同样越来越大。

3.保证好平均分

无论去什么性质的美国院校,GPA的要求是个硬性规定,不能临时抱佛脚了才去努力。所以,在大学四年中,保证一个好的平均分是非常重要的。

文章:“美国留学先考语言还是先选学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